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TIN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TINA只會推荐好東西!TIN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高職數學CⅣ教學講義(含解答本)(二版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高職數學CⅣ教學講義(含解答本)(二版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最近有些網友在問高職數學CⅣ教學講義(含解答本)(二版)哪裡買最便宜?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高職數學CⅣ教學講義(含解答本)(二版)TI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TINA推荐的東西。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

高職數學CⅣ教學講義(含解答本)(二版)

售價:148



詳細資料ISBN:4712780650035
叢書系列:97課綱
規格:平裝 / 168頁 / 8K / 26.5 X 37.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二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本書根據教育部97年頒布之職業學校一般科目數學領域「數學C」課程綱要精心編寫而成。希望藉由編者多年實際教學的經驗,將各章節之內容由淺入深提綱分類,方便任課教師於課堂教學應用及同學課後之自我溫習。  1.重點整理  觀念完整呈現,使學生快速掌握要點。  2.例題與演練  精選範例,加強題型思考分析,提高學習效率。  3.牛刀小試  立即自我評量,強化觀念,增進解題之熟練度。  4.課後練習  每小節末編排各類型題目,提升學習效果。  5.終極實力評量  每章末編排全章總複習,供學生自我加強練習。  6.歷屆試題大觀  蒐錄近年統測試題,掌握考題趨勢與致勝先機。  7.示範影片  全書針對不同題型,製作教學示範影片,同步置於學習網,提供學生利用網路瀏覽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東大>所有書籍

沒錯!就是這一!考前18週的最後衝刺,祝你高標達陣! 瞄準統測各種題型,每週複習定量的字彙與對話,熟悉綜合測驗與閱讀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bb6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