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也在找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,相關的資訊!!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FIONA推荐的東西。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FIONA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FIONA有幫助。

再生的思考昇華(03)Ghost.Edge

售價:207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561996
叢書系列:青文文庫
規格:平裝 / 308頁 / 32K/ 13 X 1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南鶺鴒第二學園的失蹤事件與殘留體的襲擊迎向了終結,為事件畫下句點的風峰橙矢「再生」了原有的日常生活。  「明天……要不要,和我約會?」與翼之間的約定。「……可以,來我家嗎?」莉諾全新的一面。「──嗚哇!是海耶!」穗實天真無邪的笑靨。雖然吵吵鬧鬧,但每項事物對橙矢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,橙矢也一度認為自己可以放鬆去享受──  「重視的一切,一瞬間就會消失喔。」  ──直到從外國造訪鶺鴒的少年雷修,一劍「還原」了好不容易才「再生」的世界。「雷修,我是來殺你的。」為了獵殺,少年再度舉起了槍!得獎紀錄  富士見書房第24屆奇幻大賞之大賞、讀者賞得獎作品。  以嶄新的發想與設定所構築而出的世界觀,曾經一度瀕臨毀滅的世界,以及拯救了世界的奇蹟之力──思考昇華。耳目一新的科幻動作劇堂堂進入第三集,「再生」之槍即將對上「還原」之劍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2015年2月出版社預定出書表總整 - 新聞區 - Animen
www.animen.com.tw/Page/News/NewsContent.aspx?ID=N…Translate this page

以下為Animen動漫平台所為大家整理 2015年2月 各間出版社預定出書表總整 >>其它月份出版社預定書表<< 書單資料龐大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bb6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