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BREND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手感家飾植栽:55個手作小盆栽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手感家飾植栽:55個手作小盆栽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BRENDA有幫助。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手感家飾植栽:55個手作小盆栽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除了手感家飾植栽:55個手作小盆栽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BREND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BRENDA推荐的東西。

手感家飾植栽:55個手作小盆栽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

售價:342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610885
叢書系列:夯生活
規格:平裝 / 184頁 / 17 X 23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◎55個創意手做小盆栽X5大室內設計風格,自然簡約、古典華麗、東方禪風、工業風……花了數十萬甚至百萬裝潢房子,卻老覺得少了點什麼?沒錯,你家缺少的就是一盆盆的手作小盆栽  ◎園藝達人阿尼老師教你親自動手做,不需要任何基礎和經驗,就可以打造出小小的綠色樂園,讓你的居家風格雅致又獨特!  ◎燒杯多肉X馬口鐵小卡車X鍋蓋水草燈X古典畫框X枯山水X多肉花圈X馬口桶花插X舊書試管X流木蝴蝶蘭……無限創意等你來發揮!  幾百元甚至幾十元的綠色小物,就可以完全扭轉居家氣氛!  你發現了嗎?再貴再用心的空間布置,若缺少綠色盆栽點綴,就是少了一點活力和靈魂!不管你喜歡的居家風格是自然簡約風、復古工業風、東方禪風、手作雜貨或是古典華麗風,園藝達人阿尼老師教你親自動手做,不需要任何基礎和經驗,就可以打造出小小的綠色樂園,讓你的居家風格雅致又獨特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生活風格 › 居家生活 › 花草園藝

書名:水草小盆栽:上班族水草心情物語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5855604,頁數:192,出版社:人類智庫,作者:郭毓仁 ...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出版社專區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高寶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bb6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